【楼诚】梁萌萌的自述

脑洞产物
——————
大家好,我是七十六号行动处处长梁仲春,现在的七十六号里我说一没人敢说二,但这话要是放在一年前说,恐怕我还没有这个资本

一年前的上海,管我仕途的上司变成了明长官,很好,新官上任三把火,这第一把火就烧到我们行动处了,七十六号我和汪曼春本该势均力敌的,但没办法和汪曼春比起来,她一杀人女魔头,我就一和蔼老公公,因为如此,咱们处似乎连我的外号都传起来了,叫什么……萌萌?萌你大爷啊!萌萌是你叫的吗!

我一心想要在七十六号压过汪曼春,本想就换新长官这一事讨好一下,结果谁知自家长官和汪曼春居然有一段狗血的为家族所不容的爱情……对不起,我不喜欢看狗血剧,于是机智的我找到了明长官的秘书阿诚,打算从敌内部入手

结果我又得知一个讯息明长官和他秘书居然关系不好?他似乎除了钱啥也不关心,不过也没事,我也挺爱钱的,于是乎我们两人就干起了秘密勾当,除去他每次都能用各种手段抢我三分利外,他还真算得上是我财神爷

不过最近我又听到外面风声说是明长官和他弟弟关系特别好,同食,睡同寝,总感觉哪里不对……这个消息激发了我潜藏的中统基因,我开始着手观察他们二人

今天明长官开新闻会,门前围了一堆记者,嗯……阿诚护着明长官进去了……情理之中

今天阿诚又给明长官送咖啡去了,咦?下面还夹着一张纸?哦……肯定是今早的报纸来着,每天都这样,情理之中

今天汪曼春找明长官,赏了阿诚一个白眼,明长官看起来似乎有些生气?最近股市大跌嘛,当然心情不好……

总感觉哪里不对……但又说不上具体是哪里,很好,我已经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味……

据我的线人汇报,南田小丸子想要从明长官身边挖走阿诚,然后被明长官霸气地拒绝了,根据我对南田洋子的了解,她是不会就此善罢甘休的,再然后等我得知消息时,看到的就是南田的尸体了

即便我就是再糊涂我也看出来明长官和阿诚兄弟不仅仅是上司和下属,兄弟之间的关系了,有哪个上司会因为别人想要挖墙脚就把人给毙了呢?有啊!明长官就是一个啊,没错,尽管没有给出官方提示,但我坚持认为这件事是明长官做的,目的就是干掉小丸子,保住阿诚

由此,就可以看出汪曼春估计是没戏了,我为此沾沾自喜,认为握住了比汪曼春更高一手的情报,然后我屁颠屁颠地告诉她这件事,告诉她她的师哥根本就不爱她哦嚯嚯嚯!——

结果我没想到她怒火攻心,不仅被抓进去了,而且还逃出来把我家给毁了……

自作自受……

而后她似乎是握住了明长官的把柄,反目成仇,那是的我已经知道她估摸着是活不长了,汪曼春在很久以前就一直对阿诚有意见,之前一直拿他当仆人,之后更是因为争夺师哥斜眼看人

很可惜的是明长官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聪明的我早已经看透这一切,果不其然,汪曼春又被明家那个大醋坛子给毙了,唉……好言劝死该死鬼啊

新上任的那个藤田芳政一直对明长官心存芥蒂,很好,他比他之前的那几个人要聪明,直接从大的一个下手,一直潜伏在暗处的我已经看出明长官在想法子对付这个老油条了

已经看过前面两人的结果在此时已经知道了故事的结局,更是觉得没什么意思,当一个无聊的吃瓜群众太没意思了,虽然不会被一枪击毙,但总觉得少了点刺激

于是在藤田芳政死的那个晚上我不顾属下的阻拦,亲自出门去进几批货,中途路过火车站,看到了藤田被枪杀的一幕,对此我已经习以为常,继续开车向前

结果好死不死看见前面有一群抗日分子在交火,我觉得在这种危机关头还是保命最重要,于是我下车准备趁乱溜走,不知哪个混蛋把我给认出来了

几个表情狰狞地地下党抓着枪,满脸血地冲我奔来,枪指在我头颅前的那一刻我知道自己这次恐怕是要栽,那时我居然在想我之前有没有得罪过阿诚兄弟

之前办公室穿出来的那几句话咋说来着?军统汪伪或鬼子,拆我楼诚皆狗带?
我是梁仲春,报告导演,我的戏份完了

评论 ( 4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天不觉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