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家园(贺陈)

家园系列文第三篇
所有ooc,锅子啥的都是我的,别砸……

上海的夜总是繁华而喧嚷,江边的小情侣,忙碌的酒吧侍员,都是一抹亮丽的风景。

贺涵从车上下来,站在外面吹吹江风,心里惦记着自己车里的那箱鱼,又想到鱼不能在车里放太久,只好起身向车走去。

“嘶!你干嘛?”贺涵正准备上车,一个不明物体就撞进他怀中,浓烈的酒味刺激着贺涵的嗅觉,双眉紧皱着,几乎想要把眼前人给推开,而罪魁祸首却不由分说地直接抱着他。

“薇薇……薇薇……”刚嘟囔没几句,就一下子睡过去,搞得贺涵抱也不是不抱也不是,看这人的穿着也像是有头有脸的人,也不能就这样把人丢在这里。经过内心的纠结后,贺涵将昏迷不醒的人一股脑丢进车,直驶向他家。

“哎呦!我的小祖宗,你太沉了!”费劲心思将醉酒人搬上(没错,是搬)客床,这才有机会好好打量一下他的脸庞。

长得还算俊俏,因为醉酒的缘故,嘴唇和脸颊呈淡淡的粉红色,显得更为性感。贺涵舔舔唇,心里正在考虑明天一早怎样解释。

宿醉后的头疼,让他几乎不想睁眼,做过一番心里斗争后,睁眼看着陌生的房间,瞄了一眼床头柜上的水杯。热的,还很甜。

多亏了昨晚某个好心人将我送到这个酒店,也不知道那人是谁。陈·天真·亦度如是想到,一推开卧室门一张男人脸吓得他一个激灵。

“哟!终于起来了,尝尝看吧,我朋友做的鱼,这可是有钱也不一定吃得到的!”贺涵看着眼前人瞪着的一对鹿眼,心中突然产生了要摸一摸的感觉。

男人,人家的房子,做好的早餐,让这位度总妥妥的误会了,“对不起!如果昨晚我做了什么让你误会的事请一定不要放在心上!”贺涵觉得这人有问题,一定有问题,自己昨晚好不容易将他弄回来,自己确被当成一个禽兽,他感觉自己亏了,但他却亏得乐意。

于是乎,陈·无邪·亦度,和贺·有猫腻·涵结为好友,接下来的几个月,他们的对话莫过于。

贺总,我失恋了
——来来来,蓝鳍金枪鱼,今早才到的。

贺涵,我又被人甩了
——别哭别哭,这算什么,不还有我嘛,吃鱼吃鱼

孔雀!我下个月的婚礼,多亏了你的方法,你一定要来参加啊!
——阿度,祝福你们

阿度,我要走了,分子钱我会让人转交你的,你干嘛,我又不是不回来了,这婚必须给我结了啊!我可不想再给你鱼了!
——(抱住)我等你回来

十年后
贺涵一下飞机,看见熟悉的背影站在机场外面,他笑了笑,径直向外走去。

贺涵,我离婚了,我觉得还是你比较靠谱,我想你的鱼了,我今后也没什么打算,就让我跟着你吧!
——好啊!正好我家还缺一个会做蛋包饭的太太

——————————————
果然我还是不忍心写虐文,我一定要下得去手!下一篇我一定要刀刀刀——!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江天不觉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