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家园(凌李)

家园系列第二篇
所有ooc
所有锅算我的

李熏然从会议室出来一下子倒在座椅上,按按鼻梁,这个案子让他非常头疼,尽管他不是主要负责人,但从刚才的会议上来看,嫌疑人在各个方面都很有能力,对各方面的只是也都了解一点,办案最怕的就是这种人。小罗警官时不时从旁敲击一下,让唐川出面,但被李熏然回绝了。
开玩笑!他家那位会允许唐川上前线?这种事还是自己解决的好,省的赵启平又添油加醋地在群里乱说什么。
“老凌啊!你到哪了?我都等你半小时了!嘛呢?”李熏然已经第N次冲电话嚷嚷。
“哎呦!我的小祖宗,这上了内环这车就没动过!这几天你又不是不知道!这都晚八点了,要不你先回去吧,看现在这路况一时半会儿我是到不了了!”凌远一边奋力按着喇叭,又突然反应过来内环以内不准鸣笛,又悻悻地把手放下。
无聊地坐在沙发上,随手一翻个新闻都是哪哪又出车祸了。
也不知道老凌现在到哪了。李熏然起身,向厨房走去,拿出早上没吃完的稀饭,倒进奶锅里热一热,刚盛出来就听见钥匙插进门锁的声音。
凌远一手捂住肚子,强忍着疼痛走进家门,李熏然看到这一幕,“啪!”地一下关了火,扶着他坐着。
“又胃痛了?晚上又没吃饭吧?今天做了几台手术?”李熏然一边连珠炮似地发问,一边将暖和的手伸进去给人暖暖胃,揉揉肚子,“四台手术,平均一台两小时,中午饭都没来得及吃……这几天人这么多,车祸自然也就多,累的还不是公安和医院……”凌远把李熏然抱进自己的怀里。
“是啊,这几天接二连三地接到报警电话,你干嘛?”李熏然看着凌远将他用力地揉进怀里,“我在报警啊,怎么?李警官要逮捕我?”凌远在他耳边用他独特的气音弄得小狮子耳朵痒痒的。
“不行,把你逮捕了,家属也要遭殃,我还不想变成寡夫……”
“小李警官也可以选择和凌某人撇清关系……”
“那算了,那样没人准时给我投食我会饿死的……”
……
“我胃不痛了,我饿了。”
“饭在锅里……”
“嗯,你在我怀里……”

评论
热度 ( 26 )

© 江天不觉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