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一壮,,吃了!

沙雕脑洞产物,一壮梗,私设教授腿没废,注意避雷

Charles:孩子们,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个我的好朋友,有人称他为野兽,他虽然有点壮……
孩子们:(小心翼翼地用余光看Hank)
Charles:还有点能吃
孩子们:(继续看Hank)
Hank:(天哪,教授居然光明正大地夸我了!)
Charles:但是他特别单纯,自从我捡他回来的那一刻起,我一直都在想方设法感化他
孩子们:???(震惊地看Hank)
Hank:??(一脸懵逼)
Charles:这就是我们这个家庭的新成员,欢迎一壮!

Erik:(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影)Charles!
一壮:(转身)干哈!!
Erik:……没事,认错了

(某一天,当Erik和Charles正在做羞羞的事情的时候无意中被一壮看见了)
事后:
一壮:(兴高采烈)没想到遇见同道中人了
Erik:?什么意思?
一壮:别装傻了,我今天看见你正在吃Charles!虽然我和你有共同的爱好,但是对于把我捡回来的人我还是不敢吃的,大兄弟,你很能干啊!我告诉你啊,真正好吃的其实是……
Erik:……Charles?能把这家伙撵出去吗?

Charles:Erik,你为什么就看一壮那么不顺眼呢?他明明这么可爱,这么单纯,危险时还可以当打手用,就是我一直在更正他吃人的毛病……
Erik:(难怪上次一见到我就说人的哪部分最好吃……)【伸手揉了一把他的头发】你说……一壮他之前很喜欢吃人?

于是乎——
(一位反对变种人的人类吃了苦头,亲自来给万磁王道歉)
“我是来道歉的,我之前做的那些事……”
“一壮,吃了!”
“我真的是来——”
“一壮,吃了!”
“我是来……”
“一壮,吃了!”
“我……”
“一壮,吃了!”
……

天启:Charles!你看我给你做的发型还满意不?我这个人很好报答的,要求很简单,我俩一起携手共享世界吧!
一壮:(盯——)大蓝莓……(小声)
天启:?你这样盯着我干什么?……住!……住口!不许咬我的发型!嗷!——

—————————————
脑洞产物,纯属自娱自乐
(顶锅盖逃走)

评论 ( 2 )
热度 ( 82 )

© 江天不觉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