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弹幕是个好东西

第一次EC文,求轻喷,沙雕脑洞产物
平行宇宙,私设查查有头发!(划重点)

Charles看见弹幕是很早以前的一件事,某天上午当他在和别人聊天时,一句一句的弹幕就从他眼前飘过,刚开始他没在意,不过后来发现弹幕越来越多,而且他发现弹幕里有很多阐述了别人的想法,甚至可以剧透,而且似乎只有他一个人能看到,也从未告诉过其他人

天启一事结束后Erik和Jean帮着修复学院,Charles看着悬浮在空中的Erik,嘴角浮现一丝微笑

“卧槽!笑了,笑了啊!承包这只教授!”
“对着老万笑了啊!高举我EC大旗!”

弹幕一下子多了起来,速度飞快的从他眼前飞过,他眩晕感极强地摇了摇头,空中的Erik恰巧看到这一幕,径直走到他面前
“Charles?你没事吧,你看上去很不舒服的样子……”

“这是我老公!”
“老万是我的!”

“……” Charles揉了揉太阳穴,眼前的弹幕多得几乎看不清Erik的脸,许多弹幕高速飞过,不过几乎霸屏的弹幕Charles这次总算看清了五颜六色的“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EC跪断腿”的字样

这位牛津大学最年轻的教授纳闷了,这EC究竟是谁啊……

“Charles?”站在一旁的Erik看他没反应又凑近了一点,教授更晕了,因为弹幕似乎比刚才更多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近了啊!”
“手动@快银”
“按头小分队在哪?!”
“按头小分队报道!”

Charles吃不消,下意识伸手向前推了一下,这一推倒好,直接一巴掌摸Erik的脸上,Charles眼前的弹幕一下子安静了,眼前只剩下那张近在咫尺的老友的脸

一条弹幕慢悠悠地飘过来
“我太早了吗,怎么都没有弹幕……”
他刚刚把这条读完,接下来便是铺天盖地的弹幕攻击

“EC大旗永不倒!”
“Cherik!Cherik!”
“哇……前面那只是外网的吗……”

周围的学生们看到这一幕自觉的回到了刚建起来的学校内,快银看了一眼貌似被调戏的老爸,又看了一眼自己的伤腿,皱眉:不行,再怎么说我老爸都肯定是在上面那个的!

驱动能力,短短的几秒之内,一个看上去有些不舒服的柔弱美男子被一个长相有些邪魅的男人捏住下巴,微仰着头,身材高大的男人几乎下一秒就要将他吞噬
“……”
“……”

“快银神助攻……”
“亲亲快银小天使!”
“快银你成功找到了自己的妈!”

Erik近距离看着那张放大的脸,Charles被Erik吓得无意识地舔舔自己的嘴唇,眼睛不停乱动震惊地看着弹幕和被称作万磁王的男人
“Erik?”

老天,他为什么这么好看……

没有人会放弃近在眼前的猎物,当即Erik就上前就抓住了那个一直在自己眼前晃悠的舌头
Charles脑袋嗡的一声,眼前的弹幕突然像消失了一样,他知道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索性闭上眼,好好享受这一个吻
——————————————
后续
Erik:最近看到的弹幕都变少了吧
Charles:???你怎么知道我看得见那个东西!
Erik:哦,因为我也看得见啊,而且似乎我比你更了解一点,你看见的那些什么EC啊,Cherik啊,都是我买的水军……
Charles:……
Erik:谁知道我这频频暗示你都视而不见,啥都不懂,我只好亲自上场了……
Charles:所以你一早就知道了?
Erik:当然,不然怎么泡得到你啊……
Charles:……今晚给我睡沙发

评论 ( 4 )
热度 ( 71 )

© 江天不觉尘 | Powered by LOFTER